close

8759.jpg

안녕하세요 大家~拖了好久終於有時間來發文了

自從2月多開始自學韓文之後就一連串被以前沒那麼愛的running man燒到

還有韓國小為有名的DOB舞團裡面的朴鎮 오빠是我的大愛阿♡♡♡♡♡

8760.jpg

天阿看這一舉一動怎麼能叫我不心動

好想奔向韓國去找我的喔吧阿~~~~~~~~~~~~~~~~~~~

8761.jpg8762.jpg

哀廢話不多說了來個正題 如圖 我買了首爾大學的練習本!

將~將~ (圖片取自我購買的賣家)

 

因為聽學姐們都推薦買首爾大學的練習本所以打算買來試試看

本身身邊的學姊都超級厲害阿韓檢這種考過都算基本的

更厲害的今年還要去韓國讀大學了呢

學姊A是用國際學村的<史上最強韓語>但是我先用了學姐B的首爾大學

不管如何從二月多到現在我終於看到韓文都可以慢慢念出來了

就差單字背太少文法不懂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

各位친구讓我們一起加油唷! 화이팅

​​​​​​​下次再來分享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家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